异常洁癖ku

话唠给你看´▽`


★转移至@别野这个号辣已经( ´•灬•`)







橡皮章渣渣渣
现主推全职小排球小单车PH东京吃货昼行青春之旅同好come on★
偶尔也玩互寄明信片→在尝试着看懂postcrossing的网页中
噗浪@鱼悦想喝巧克力豆奶
贴吧@炸毛晚娘脸

落红簌簌为蝉鸣。:

《全职高手》男神X你多人合志二宣

天窗:http://doujin.bgm.tv/subject/37750

不太喜欢印量调查所以想买的评论就好= =

请来了 @九喵男票王杰希 太太 @三变小礼 太太 @滟九_ 太太 @墨啊球_ 太太我觉得我也算是拼了= =

感觉在所有方面都是新人啊///真的让各位见笑了

不要光看宣图啦 后面的实物图也已经出来了ww

感觉还是不错的ww

另外两位画手都没有lo、、于是这里就 @文手吧= =

作者

落红    @落红簌簌为蝉鸣。

九喵    @九喵男票王杰希 

滟九九   @滟九_ 

墨啊球   @墨啊球_ 

无人回   @悠闲逍遥 

叶子    @Secret Spring 

鳉鱼漆   @扇祈缘_鳉鱼漆w 

藤香瀰漫  @藤香瀰漫

渭城    @John Doe 

思贤    @思贤 

鱼悦    @异常洁癖ku 

以上wwwww

  

试阅

落红

喻文州x你

  让我来讲个与众不同的故事。

  你不是他的小学同学,不是他的初中同学,你不是他的青梅竹马,不是荣耀10年陪伴他最多的人。

  你遇见他的时候,他23岁;你遇见他的时候,他已经手拿一个冠军;你遇见他的时候,他正是名门蓝雨的现任队长。

  也许……你只是一个怀抱着些许梦想的小女孩。

  所以当他真的闯入你生活的一刹那,你毫无防备。

  “小姐,你的东西掉了。”于你不算熟悉的声音,你自然的回头,看到穿着白色衬衫的他。

  一眼。

 

九喵

张佳乐X你

  他再次离去的时候,不如第一回那般跳脱,但还是那个车站,那个月台,只是前行的方向发生了偏移。

  “那我走啦!”他弯起唇角,抿起一个好看的笑容。

  你像此前无数次一样,朝他挥了挥手。

  旗开得胜呀。

  你用口型描摹着。

  原以为和往常一样,看着他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见,未曾料想他却从半途折了回来。温暖的柔软在脸颊一触即离。你抬头看到他微红的耳根。

  “一定拿冠军回来。”

 

滟九九

黄少天X你

  黑暗中他的脸又刻意靠近了你几分,有些急促的鼻息悉数喷在你的耳朵上:“怎么样?看到本剑圣今天的表现有没有醉了啊连我自己今天都佩服我自己你说你男朋友,不不不,你老公我就是怎么厉害你还平时说我话多,我给你说今天就是话唠拯救了蓝雨好吗我也可以很多年以后骄傲地说我拿过联盟冠军了什么谁是你老公?”

  他假装有些生气,但你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反而忍不住笑出了声:“笑什么笑啊戒指都给你戴上了,以后谁敢抢本剑圣老婆本剑圣就先给他来个仙人指路!走吧,和我一起去庆功会吧。”

 

墨啊球

周泽楷X你

  五。

  你迎上他墨黑的双瞳。

  四。

  你看着他走向你。

  三。

  擦身而过时你闻到他衬衫上洗衣液的清香。

  二。

  “你……去坐。”

  一。

  空调的凉气带着熟悉的声音周旋着来到你面前。

 

无人回

叶修X你

  当你第二天醒来时,那人曾经出现过的一切痕迹都消失了,仿佛昨夜只是一场梦罢了。

  你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下了床,走到客厅时却不由愣了。

  茶几上放着的是你最喜欢的早餐,还热乎着,在它的边上,你的账号卡安静地躺在那儿,下边压着一张纸条,是和你曾经借来抄的那本笔记上相同的潦草字迹,只有两个字。

  ——哥在。

 

叶子
王杰希x你
  只是,今天的队员们,看起来都不太正常。一群人做贼似的围在柳非身边看着什么,还时不时朝他的方向投来几束诡异【?】的目光。这让我们的魔术师大大也不由得在意起来。
没等王杰希发问,众人就极其自觉地交代了真相:“队长,网上有人写了关于你的同人文……”
  原来就为这事儿,王杰希松了一口气:“哦,是吗。”

 

 

最后的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67)